去年八月曾到花蓮旅行,在花蓮市的神品咖啡館用餐,喝咖啡,回來後寫了一篇格子介紹,後來神品咖啡館辦了一項X檔案比賽,以神品咖啡館的文字或圖像記錄為比賽內容,並邀請我參加,於是我辜且一試的報名部落格組的比賽。
事隔多日,早已經忘了這個比賽了,沒想到昨天接到神品的通知,原來我竟然得了第三名,獎品是神品的頂級排餐券二張。
這樣的結果有點意外,也滿開心的,受到一點肯定。不過為了兌現這兩張餐券,我得大老遠奔波400公里,再去到花蓮的神品才行。
或許,我今年內要再次計畫一下花蓮之旅了。
 
神品咖啡館(官網)
[花蓮]神品咖啡館(得獎的格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