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回奇美複診,順便換藥,急診室幫我預約的是整形外科,看科名就覺得比單純外科高級一些,應該會更妥善處理我的傷口。

不過實際上和想像差很多。這位醫生算是熱門的,所以等到看診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,大概是他肚子餓了,沒時間慢慢來,幫我換藥時,沒經過濕潤,就直接一寸一寸的撕下紗布,當然也就聽到我一聲聲的慘叫,傷口也就不停的滲漉出血水。看完診,感覺上就像被狠狠的整了一頓,很想把診間的牌子改成「整人外科」。

又過了五天,再到奇美回診,這次預約的是另一位醫師,而且號碼滿前面的,心想換藥的情形應該會比較好了。結果一報到馬上就可看診,完全不必等,心裡有一點不祥的預感。一進診間,看到一位慈眉善目的老醫師,本想老醫師動作慢,比較有愛心,不料,他一抓住我的手,啪一聲,就把大片紗布撕了下來,哇!這不只整人了,簡直是酷刑。還有,上藥後醫師竟然沒先貼油布,直接就舖上紗布,這樣下回換藥豈不更慘。

走出診間,我在心裡發誓,再也不來奇美的整人外科了。而一回家,馬上自己重換上油布及紗布,才沒多久,已經有沾黏現象了,還好,我有這個覺悟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