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簡餐咖啡,就覺得店名取得實在好,因此既然上山走走了,當然要來看看。
上山閱讀位於竹山大鞍風景區裡的觀海坪,也就是望高寮步道的入口,是一間三個年輕人成功創業的例子,我不禁佩服他們找的地點,因為觀海坪近觀群山,遠眺滄海,加上附近有近兩年的人氣景點--天梯、太極峽谷,所以一開始就立於不敗之地。

店裡走的是簡樸風,但看起來很舒服,既然上山要來閱讀,自然就不需太多裝飾了。這天非假日,所以有些空蕩蕩的。

我很喜歡靠窗的這個位子,晴天看晴,雨天聽雨,每張桌子都有一架書供人閱讀。不過這天我覺得戶外的空氣很好,於是選擇坐到戶外去。

戶外有兩層,這是第一層。右邊第一張桌子就是我選的位置。

角落有幾張小學的椅子,漆上彩漆後併在一起,很有意思。

我點的日式豬排飯(250元,沒有附餐)送來了,豬排炸得外酥內軟,很好吃。

用餐的人可以加半價點飲料,我加了80元點了一杯熱黑咖啡,再從店裡借了一本"島嶼飛翔"的書,敘述馬祖牛角村駐村藝術家在馬祖的日子裡的所見所感。我喝著咖啡,閱讀圖書也閱讀山景,更覺得"上山閱讀"命名得貼切了。

上山閱讀的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