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傳來兩個意外的驚喜,
一是,
多年前與NAVYBLUE一起服兵役而且滿談得來的同事,
在先後退伍後,就沒有再聯絡了。
前一陣子那位同事突發奇想,在搜尋網站鍵入我的名字
就查到了我的名字和MAIL帳號,於是就聯絡上了。
二是,
更多年前,NAVYBLUE大學時參加服務社團,
在台東海端鄉辦國中學生暑假生活營,
有一位學生後來一直與我有聯繫,後來成為滿好的朋友,
近幾年因為兩人都忙而又失去了聯絡,
不久前竟然又接到了他的電話,還寄來一大包玉井的特產。

老實說,NAVYBLUE有時是很混的,不常主動和朋友哈拉,
於是有些平常比較沒有太多交集的朋友久而久之就會失去聯絡,
不過NAVYBLUE仍然很珍惜那段曾經,
那份情誼也不會因為一時沒聯絡而中斷。
有時出差到某地,就會想到那裡是某位朋友的地盤,
只是礙於時間等因素而沒有前往打擾;
有時看電視氣象播報到某座城市的天氣如何如何時,
也會想到有哪些朋友就住在那裡。
所以收到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的訊息,是很令人高興的,
那封訊息好像電影”回到未來”中的超時空跑車的鑰匙,
一下子把中間這段沒有聯絡的情感連接了起來。
謝謝遠方的這兩位朋友還記得我,
也希望NAVYBKLUE的朋友們多多保持聯絡,我以後會勤勞一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