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的行動咖啡館的裝備)

出外旅行想喝咖啡怎麼辦?遇到好的咖啡館當然就進去享受一番,但有時想喝又遇不到好咖啡館,或是時間不允許在咖啡館享受超過一杯咖啡之外的價值,或是想在特別的地方喝咖啡,那就是行動咖啡館上場的好時機了。

我的行動咖啡館是得自於好友pretty的點子,他是一位真正的咖啡達人,也是同事們網路購買咖啡生豆的義務盤商,我的咖啡知識有許多都是來自於pretty

(濱海風管理的望海涼亭)

這天來到花東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雖然管理處裡有咖啡座,卻不能以咖啡佐大片的濱海風光。於是我的行動咖啡館就在管理處外的涼亭開張了,這裡可以環視管理處全區,而且眺望太平洋沒有遮攔,景色很棒,雖然有些風,吹得有點涼意,但十分鐘後熱騰騰的咖啡端在手上時,感覺卻是幸福極了。

*我的行動咖啡館裝備:
1.手沖壺
2.磨豆機
3.烘好的咖啡豆
4.手沖濾紙
5.耐熱PC咖啡杯
6.保溫瓶(裝熱水或喝不完暫存用)
7.密封杯(充當咖啡壺)
8.手沖濾杯
9.登山簡易爐.瓦斯罐.登山鍋(全收在黑網袋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