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趁著天氣好,帶著家人到鹿谷一遊。中午想找間簡餐店用餐,正好看到撒下種籽咖啡園,而且外觀是自己喜歡的調子,便進去一試。

這天正好有一個家族也在此聚餐,用餐前,家族的三個小孩一起在庭園裡表演提琴三重奏,拉得雖然不是頂好,但氣氛十分溫馨和樂,這也是撒下種籽給人的整體感覺。

(檸檬雞腿排套餐)

我點了檸檬雞腿排套餐(280元),主菜雞腿排有點小塊,但滴上檸檬後風味佳。飯是糙米炒飯,很有養生概念。餐後附上水果和咖啡凍或茶凍,茶凍上淋的是煉乳,有別於一般的奶精,和茶味鮮明的茶凍搭配得很好。

(附餐茶凍和二人份的水果)

最讓我期待的是附餐飲料,因為是套餐,所以附餐可以點店內所有飲料。老板說他的招牌咖啡是鹿谷咖啡,就種在自家後面,因為在凍頂茶產區,所以叫凍頂咖啡。這就成了我的不二之選。

咖啡端上來了,和許多咖啡館賣的咖啡相比,這杯是會令人感動的。據navyblue的不成熟品味,除了餘韻稍稍不足,其他方面都很好,微帶果酸的中深度烘焙,不澀且會回甘,老板說這裡的海拔只有580公尺,能種出這麼好喝的咖啡,實在令人意外呢。喝完一杯後,老板主動讓我續一杯中度烘焙的咖啡,層次稍不如中深度那杯,但我喜歡這樣的酸度,一樣好喝。

家人另外點了阿薩姆奶茶和水果茶,也都是近期喝過最好喝的飲料,都值得多坐一會兒慢慢享用呢。

*交通資料:鹿谷往溪頭的152縣道10K處左手邊,有停車場。
558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興產路88號
TEL:049-27534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